博客來e-coupon 嚴禁惡用!跟詐騙集團學「暗黑交涉術」:再強心防都能突破, 讓他不知不覺說YES!



博客來e-coupon

嚴禁惡用!跟詐騙集團學「暗黑交涉術」:再強心防都能突破, 讓他不知不覺說YES!





嚴禁惡用!跟詐騙集團學「暗黑交涉術」:再強心防都能突破, 讓他不知不覺說YES!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嚴禁惡用!跟詐騙集團學「暗黑交涉術」:再強心防都能突破, 讓他不知不覺說YES!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嚴禁惡用!跟詐騙集團學「暗黑交涉術」:再強心防都能突破, 讓他不知不覺說YES!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忙到只剩下恐懼





momo折價券

生理與心理的對話:談精神健康與疾病(第二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嚴禁惡用!

詐騙集團&惡德商法評論家?首度公開——

27個詐騙集團經典話術與心理戰術,

談判、推銷、會報、客訴……掌握人心,順利談判,就靠這一本!


為何客戶總是說:「謝謝,我不需要。」

為什麼好好和客訴顧客解釋,對方卻勃然大怒?

有沒有好辦法一見面就能跟顧客混熟……

向最熟悉人性弱點的詐騙集團學交涉技巧吧!?

學會洗腦心理戰術與詐騙話術,迅速縮短雙方距離,

讓對方不知不覺說YES!

?業績達成 ?商談順利 ?解決客訴 ?簡報成功 ?掌握人心?

詐騙集團絕不外傳的交涉法則——

第一次見面的客戶該如何讓對方打開心房?

嚴守「傾聽7:說話3」的話術


→讓對方多發言,不動聲色蒐集客戶的相關資料、喜好與想法!若對方警覺性高,果斷放棄,提高安打率。

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

複雜的內容說明如何讓對方一聽就懂?

「麥肯錫式」3個重點說明


→投資詐騙為何總說:「告訴您三件很重要的事!」3是人們最能專注與接受的數字,複雜難懂的內容,想好三個架構逐一置入要點,對方就能聽懂!

如何引導對方照著我想要的結果思考?

引導對方思考的「邏輯樹思考」


→即使對方說NO也能翻盤!事先設定目標,沙盤推演設想各種可能性,即使對方不按牌理出牌,只要不斷修正路線,仍可以輕易引導客戶的思考,達到目的。

怎麼做才能吸引對方上鉤?

卡內基「人性的弱點」應用


→想讓人對我們言聽計從,先讓對方覺得「自己很重要」。談生意時,與其拚命說服顧客,不如讓他感覺自己很特別,誘導他主動做出決定。

面對客戶的質疑或客訴,該怎麼處理?

嚴禁說「不是、可是 、但是……」


→「你詐騙集團吧?」面對批評言論,詐騙高手會笑著說:「是啊!我也覺得聽起來很扯!」先退讓一步,鬆懈對方警戒心,取得信任。簽約前刻意讓顧客說出疑慮,釋出內心的不安,減少事後解約的問題。

如何說動部下,提高他對工作的動力?

期待效應,讓人無法對你說NO!


→「恨鐵不成鋼」的戰術運用,先予負面打擊再給正面激勵,棒棍與糖果輪番上陣,提高期待效果,人只要受到他人的期待,自然會想回應對方而展現相應成果。

說服老半天,客人猶豫不簽約,有什麼好辦法?

建立信賴關係後,刻意表現冷淡,對方就會回心轉意


→欲擒故縱的心理戰術,說服對方時,「猛力進攻」後「迅速收手」,只要你先前說的話打動客人的心,對方就會著急地想,不能錯失這個機會,主動回到簽約的話題。

……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本書!

【本書特色】

1.最實用!收錄詐騙集團最經典的話術與心理戰術,各種交涉場面都適用。教你掌握人性弱點,輕鬆突破對方心防!

2.最簡單易懂!每篇分為【詐騙案例】【詐騙技巧】【商務場合應用】,以對話方式詳細說明詐騙集團的技巧與洗腦技術,最後延伸至商務或日常生活的實際應用,吸收最快!

3.收服人心就靠這一本!本書分為:讓他不知不覺說YES的話術、操控人心的思考方式、迅速縮短內心距離的方法三大部分,整理出27個【讓對方徹底信服的交涉妙招】,讓你在各種交涉場面無往不利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連雪雅
  • 出版社:野人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7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嚴禁惡用!跟詐騙集團學「暗黑交涉術」:再強心防都能突破, 讓他不知不覺說YES!





arrow
arrow

    melissy6n1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